东江环保(00895):合资公司汇鸿东江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

  智通财经APP讯,东江环保(00895)发布公告,近日,合资公司汇鸿东江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据悉,公司与公司第二大股东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在南京市出资设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名称拟定为江苏汇鸿东江环保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0万元,汇鸿集团及公司分别出资人民币1.2亿元及人民币8000万元,分别持有合资公司60%及40%股权。合资公司成立后,将成为公司的参股子公司。

  该合资公司经营范围:环保技术研发、技术推广、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污水处理;大气污染治理;噪音污染治理;废气处理设备、水处理设备、噪声污染处理设备研发、技术服务;固体废弃物治理;环保设备销售;节能技术研发、技术推广、技术咨询;环境检测;环境工程设计;工程项目管理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