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获美国政府新订单,电子制造公司Cemtrex(CETX.US)涨50%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美股盘初,电子制造公司Cemtrex(CETX.US)快速拉涨,截至北京时间22:21,该股涨50%,报2.1美元,成交量为1001.48万,成交额为2005.93万美元。

  据悉,公司获得了来自负责美国边境安全政府机构超过150万美元的新订单,该公司预计,由于边境安全仍然是一个热门话题,未来24个月内可能还会有多个类似规模的额外订单。

  Cemtrex是一家在美国和国际上运营的电子制造公司,公司通过先进技术(Advanced Technologies)、电子制造(Electronics Manufacturing)和工业技术(Industrial Technology)三个部门运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