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亚太(01876.HK)超额分配2.18亿股发售股份 稳定价格期结束

  格隆汇10月23日丨百威亚太(01876.HK)公布,与全球发售有关的稳定价格期于2019年10月23日结束。

  稳定价格经办人J.P.Morgan Securities (AsiaPacific) Limited、其联属人士或代其行事的任何人士于稳定价格期进行的稳定价格行动如下:于国际发售中超额分配合共2.18亿股发售股份,占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全球发售最终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约15%;及联席代表于2019年10月3日就合共2.18亿股股份按每股股份27.0港元的发售价悉数行使超额配股权,以便为根据基石投资协议向已同意延迟交付所认购股份的基石投资者GIC Private Limited交付有关股份。

  紧随根据超额配股权完成发行股份后,公司的公众持股量占公司经扩大已发行股本总额的12.61%,其为该公司的最低公众持股量。紧随稳定价格期结束后,该公司将继续遵守联交所授出的豁免严格遵守上市规则第8.08(1)条所订明的最低公众持股量规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