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Q3净利润同比大降且下调全年指引,福特汽车(F.US)盘初跌近5%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四(10月24日)美股开盘,因三季度归属公司净利润同比大降57%,并下调全年指引,福特汽车(F.US)开盘一路下滑,截止到北京时间21:37,该公司股价跌4.61%,报8.785美元。

  财报显示,三季度,福特汽车营收为369.9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376.7亿美元。归属公司净利润同比大降57%至4.2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9.91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1美分,远低于FactSet预期的26美分,也低于去年同期的25美分。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福特汽车第三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34美分。

  此外,福特下调了全年EBIT收益预期,将EBIT调整为65亿-70亿美元。全年调整后的每股收益预计为1.20-1.32美元,调整后的实际税率约为12%至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