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能源(00166.HK):阿根廷HLG.St.LB.x-2001油井工程设施建设已竣工

  格隆汇10月24日丨新时代能源(00166.HK)公布,承接公司此前公告,内容涉及集团为HLG.St.LB.x-2001油井兴建预期于2019年10月竣工的永久生产设施的公告,该等设施的工程已于2019年10月22日竣工,且在进行前期调试工作期间,未有任何显著问题。

  在正式投产前,该油井计划于2019年11月5日以不同油嘴大小进行更多延伸测试,为期十天,及后再继续产油工作。

  将整合从延伸测试中收集到的最新数据及过往测试的数据,供独立合资格技术顾问公司用于落实Chirete特许权区Los Blancos油田的估计探明储量。

  该油井的初步产量将设定为每日500桶石油,将视乎储油气层对初期生产的反应以及油井压力的波动而定,产量或会于短期内提升至每日约1,500桶石油。该等生产设施的设计产能约为每日2,000桶石油,以便于该油井可处理更高输出量时使用。

  HLG.St.LB.x-2001油井由公司全资附属高运集团的分公司营运,位于HLG.St.LB.x-1002勘探井(由高运集团于2015年10月在阿根廷北部萨尔塔省Chirete特许权区南面钻挖)以南约7公里处。Chirete特许权区乃集团已注入50%参与权益的石油特许权区,而Pampa Energia S.A.乃另外50%权益的拥有人。集团负责日常营运活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