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廷顿银行(HBAN.US)净利同比下降2%至3.72亿美元,非利息收入增长14%

  智通财经APP获悉,金融控股公司亨廷顿银行(HBAN.US)于周四美股盘前公布了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期内,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5%至11.9亿美元,GAAP每股收益为0.34美元,均超分析师预期。

  三季度净利为3.7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2%。 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末,每股普通股有形账面价值为8.25美元,同比增长17%。平均资产收益率为1.37%,平均普通股收益率为13.4%,平均有形普通股收益率为17.3%。在抵押业务收入增加2300万美元(即74%)的推动下,非利息收入增加了4700万美元(即14%)。

  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史努尔(Steve Steinour)表示:“尽管经营环境充满挑战,我们第三季度的稳健业绩反映了公司业务的持续发展势头。我们对约4%的收入增长,特别是非利息收入的增长感到满意。在普遍存在的进一步降息的前景下,我们继续致力于严格的费用管理,并已采取措施减少费用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