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盈森(002303.SZ)将召开植物蛋白食品发展趋势主题论坛暨新产品品鉴会

  格隆汇10月24日丨美盈森(002303.SZ)公布,公司将于2019年11月5日在无锡举办“新产品·新经济—植物蛋白食品发展趋势主题论坛暨美盈森新产品品鉴会”,此次会议将邀请协会领导、行业专家等出席。

  此次会议与会嘉宾将围绕植物蛋白食品发展趋势、行业前景等展开讨论,为植物蛋白产业的发展共谋未来,为公司植物蛋白人造肉新产品的进一步优化助力。

  此次参与品鉴的产品包括plantmeat牛肉汉堡(牛肉味植物蛋白肉饼)、plantmeat鸡柳(植物蛋白鸡柳)等系列产品。

  2019年5月28日,公司与江南大学完成了《技术合作协议》的签署程序,江南大学利用自身在食品科学与工程方面的优势,为实现工业大麻麻籽在人造肉等食品饮料产品中的应用研究及开发,新产品的小试、中试及规模化生产提供技术协助和支持,并提供小批量试验产品。

  截至目前,上述《技术合作协议》涉及的公司人造肉产品研发已实现产品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加强研发,不断优化产品,并根据研发进展适时推进产品的产业化工作。

  如此次新产品能够顺利推出,将是公司美盈森集团工业大麻产业发展项目发展的重要一步,有利于项目的顺利实施,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为股东创造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