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资源控股(02882.HK):高等法院提呈对公司进行清盘呈请 继续停牌

  格隆汇10月24日丨香港资源控股(02882.HK)发布公告,2019年10月2日,公司收到来自六福3D管理有限公司(“呈请人”)的法定要求偿债书,要求偿还公司向六福3D发行的可换股债券债务项下未偿还金额共约5822.79万港元,可换股债券债务已于2019年9月9日到期。

  2019年10月24日,公司接获由呈请人向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原讼法庭提呈对公司进行清盘呈请。呈请中,呈请人呈请命令:(1)法庭可根据香港法例第32章公司(清盘及杂项条文)条例的条文对公司进行清盘;(2)或在公正前提下可能作出有关其他命令;及(3)公司向呈请人支付呈请费用。

  公司拟与呈请人进行磋商,以友好和解该事宜,并将竭力同意尽快联合申请以驳回呈请。应公司要求,公司的股份已在联交所暂停买卖,直至另行通知为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