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控(01919.HK)完成交割出售LBCT LLC股份

  格隆汇10月25日丨中远海控(01919.HK)公布,2019年4月29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间接控股子公司东方海外(国际)有限公司拥有全部权益的附属公司OOCL LLC和东方海外国际拥有全部权益的附属公司Long Beach Container Terminal,Inc.向Olivia Holdings LLC出售其在LBCT LLC(东方海外国际拥有全部权益的附属公司,因此为该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的全部权益。

  近日,公司收到东方海外国际通知,本次交易已于2019年10月24日完成交割;交割完成后,目标公司将不再为东方海外国际拥有全部权益的附属公司,因此将不再为该公司的附属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