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兰克林资源(BEN.US)Q4利润同比下滑近四成 营收不及预期

  智通财经APP获悉,投资管理公司富兰克林资源(BEN.US)于周五美股盘前公布财报,由于营收下降和管理资产减少,第四季度利润同比下降39%至3.064亿美元。每股收益0.61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0.64美元。

  财报显示,该公司第四季度营收同比下降4.9%至14.5亿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的14.6亿美元。管理资产降至6926亿美元,同比下降3.4%。

  该公司公布,初步计算,所得税从700万美元增至8650万美元。去年同期财报显示,新税法为其减税8960万美元。

  富兰克林资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Greg Johnson表示:“几个关键的资产类别都出现了强劲的表现和势头,尤其是我们的美股和新兴市场战略。在销售方面,美国市场零售总额较上年增长12%,其他几个国际市场的销售也持续走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