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宁沪高速公路(00177)出资9784万元以增加龙潭大桥注册资本金

  智通财经APP讯,江苏宁沪高速公路(00177)公布,就此前该公司、南京公路公司及扬州交通公司于2019年6月25日就签订签署协议书共同出资成立龙潭大桥公司。

  根据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19年8月13日《省发展改革委关于龙潭过江通道初步设计的批复》(苏发改基础发[2019]711号)中的第八条工程概算,龙潭过江通道项目需要增加投资4.61亿元。

  原协议三方将签订补充协议,约定各方按照原有的股权比例出资,共增加龙潭大桥公司注册资本金人民币1.84亿元。根据补充协议,公司出资人民币9784万元增加龙潭大桥公司注册资本金。

  叁方股东同意按比例承担各自出资任务,龙潭大桥公司注册资本总额由人民币23.18亿元调整为人民币25.02亿元。

  公告称,该公司仍持有龙潭大桥公司53.6%的股份,不会导致该公司合并报表範围发生变化,不会对该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该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