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GT.US)Q3营收及净利润均不及预期 销售额下滑3%

  智通财经APP获悉,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GT.US)于周五美股盘前公布财报,因汇率因素和第三方化学品销售额下降,其第三季度总销售额下降3%,营收从上年同期的39.3亿美元降至38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的39.4亿美元。

  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净利润88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38美分,不及分析师预期的53美分;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3.51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48美元。经调整后,每股收益为45美分,不及分析师预期的52美分,上年同期为68美分。

  财报显示,其当季轮胎销量下降1%至4030万,替换轮胎出货量同比增长1%。受全球汽车产量下降影响,原设备产量同比下降5%。

  具体看细分市场销售额,美国同比下降3%至20.5亿美元,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同比降7%至12.1亿美元,亚太地区同比增长3%至5.48亿美元。

  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第三季度总营业利润率同比降150个基点至7.7%。其中,美国分部营业利润率同比降70个基点至8.5%,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同比降310个基点至5.5%,亚太地区同比降100个基点至9.7%。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Richard Kramer表示:“欧洲的行业状况比我们预期的要疲软,分销渠道缺乏协调带来的负面影响将会持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