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诺伊机械(ITW.US)Q3营收同比下滑近4%,维持全年每股收益指引

  智通财经APP获悉,伊利诺伊机械(ITW.US)于周五美股盘前公布财报,第三季度利润增长超华尔街预期,但营收同比下降近4%,从上年同期的36.1亿美元降至34.8亿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的35.4亿美元。

  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利润6.6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04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1.94美元;上年同期利润6.38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9美元。

  伊利诺伊机械的首席执行官E. Scott Santi表示:“尽管我们的投资组合中各个领域的需求持续疲软,但我们还是凭借出色的运营执行,实现了又一个稳健的季度业绩。”

  该公司维持全年每股收益指引在7.55至7.85美元区间,预计2019财年有机收入将下降1%至3%,营业利润率约为24%。市场普遍预期其2019财年每股收益为7.61美元,收入为142.2亿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