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矿业(01258)正准备就刚波夫探建结合项目补充运营协议谈判工作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有色矿业(01258)发布公告,如中期业绩报告所披露,刚波夫矿业计划透过刚波夫探建结合项目建设年产矿石量95.8万吨露天矿山,年处理低品位矿石100万吨的堆浸场,年产阴极铜3万吨和粗制氢氧化钴1000吨的湿法冶炼厂及4万吨的硫磺制酸厂。项目的计划总投资为2.5亿美元。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已完成补充勘探和可行性研究工作,并正在准备补充运营协议谈判工作。

  根据公司从补充勘探、可行性研究及补充运营协议谈判结果获知的信息,有关投资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包括:(i)采矿工程、湿法冶金工程及其公用辅助设施等;及(ii)规模为年处理矿石量99万吨,年产阴极铜(含铜99.99%)2.8万吨,粗制氢氧化钴含钴978吨。此外,项目总投资为2.39亿美元。

  根据公司现时及不时对现有资料及勘探结果作出的评估,公司可能会进一步调整或修订关于项目的投资方案。董事认为上述扩张计划及发展意向能为公司及其股东创造更高价值,并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