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日升(300118.SZ):红塔资产东方1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拟减持不超450万股

  格隆汇10月25日丨东方日升(300118.SZ)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红塔资产-中信银行-中信信托-中信·宏商金融投资项目1603期”管理人深圳市红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红塔资产”)出具的《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告知函》。持股5%以上股东“红塔资产-中信银行-中信信托-中信·宏商金融投资项目1603期”系管理人红塔资产与相关资产委托人、托管人共同成立的“红塔资产东方1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证券账户名称:红塔资产-中信银行-中信信托-中信·宏商金融投资项目1603期,“红塔资产东方1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告知因产品资产配置需要,产品预计在2019年11月18日至2019年11月29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股份不超过450万股,占东方日升总股本的0.5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