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雄国际(00381)建议减少股份溢价账及股本重组

  智通财经APP讯,侨雄国际(00381)发布公告,该公司已修订其股本重组计划。董事会建议,透过撤销在开曼群岛的注册及根据百慕达法例以一间获豁免公司的形式存续经营,将公司由开曼群岛迁册至百慕达。

  就迁册而言,公司建议采纳存续大纲及新细则,以分别取代公司现有组织章程大纲及组织章程细则,以符合百慕达法例的规定。

  于迁册生效之时,减少公司股份溢价账全部进账金额,并将有关减少所产生的进账额转拨至公司实缴盈余账。于该公布刊发日期,公司股份溢价账现有进账结余金额约为14.52亿港元。

  董事会建议在迁册生效后进行股本重组,此事涉及下列步骤:

  将每股面值0.10港元的每十股已发行及未发行现有股份合并为一股每股面值1.00港元的合并股份,而于紧随股份合并后公司已发行股本中的合并股份总数已透过注销公司已发行股本中因股份合并所产生的任何碎股而下调至最接近整数;

  透过注销公司实缴股本方式削减公司已发行股本,就每股已发行合并股份注销0.99港元,致令每股已发行合并股份面值将由1.00港元削减至0.01港元;

  紧随股本削减后,每股面值1.00港元法定但未发行合并股份将分拆为100股每股面值0.01港元新股份;

  公司账目因注销公司已发行股本中因股份合并可能产生的任何碎股;及股本削减而产生进账额将计入公司的实缴盈余账;

  及实缴盈余账进账金额用于悉数抵销公司累计亏损,及按照新细则及百慕达所有适用法律可能允许的任何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