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杰电气(300444.SZ):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特定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5.41%股份

  格隆汇10月25日丨双杰电气(300444.SZ)公布,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赵志宏及一致行动人赵志兴、赵志浩,以及特定股东袁学恩、周宜平、陆金学、许专、张党会、魏杰、李涛、张志刚计划以协议转让、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等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3168.8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41%)。

  其中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实施,且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实施,且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同时,赵志宏、赵志兴、赵志浩、袁学恩、周宜平、陆金学、许专需同时遵守其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中做出的相关承诺,即“①自持有公司股份锁定期满之日起两年内,每年减持股份不超过所持股份总量的10%,减持价格不低于此次股票发行价格(如因派发现金红利、送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等原因进行除权、除息的,须按照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作除权除息价格调整);②提前三个交易日通知股份公司减持事宜并予以公告后,再实施减持计划;③如以上承诺事项被证明不真实或未被遵守,将出售股票收益上缴股份公司,且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