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猛狮(002684.SZ):合资公司就漳州通兴年产3.68GWh动力锂离子圆柱电池生产线项目签署工程总承包合同

  格隆汇10月25日丨*ST猛狮(002684.SZ)公布,公司于2018年12月22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的议案》。同日,公司与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凯盛科技”)、漳州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漳州交通集团”)、福建诏安金都资产运营有限公司(“诏安金都”)签署了《合作协议》。协议约定,漳州交通集团出资约1.5亿元、诏安金都出资约0.5亿元合资设立公司,合资公司与凯盛科技或其关联的国有控股企业签订EPC总承包协议,由凯盛科技或其关联的国有控股企业作为总承包方,凯盛科技以工程总承包形式出资约7.63亿元,进行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猛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猛狮”)复产和新项目的建设。

  根据《合作协议》的相关约定,各方正积极推进合作项目的具体工作。2019年6月21日,合资公司发出EPC工程招标公告。2019年10月25日,合资公司与中标单位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材国际工程”)签署了《工程总承包合同》。

  工程名称为漳州通兴年产3.68GWh动力锂离子圆柱电池生产线项目,合同价格(暂定)人民币约9.1亿元。

  《合作协议》相关约定事项的有序推进和实施,有利于推动福建猛狮的复产和新项目的建设,预计将对公司2019年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