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银行(01963)提名第六届董事会及监事会候选人

  智通财经APP讯,重庆银行(01963)发布公告,根据监管要求并结合该行经营管理需要和实际情况,该行董事会现建议对该行公司章程进行修订。建议修订公司章程须待该行股东于2019年12月9日将予举行的该行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案批准后,自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重庆监管局批准之日起生效。于临时股东大会批准相关议案及获得重庆银保监局批准之前,该行现行公司章程继续有效。

  因该行拟申请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A股上市),董事会现建议修订于2018年5月25日举行的2017年度股东周年大会上批准的公司章程草案。除与该行注册资本有关的建议修订以外,建议修订公司章程草案与建议修订公司章程内容相同。建议修订公司章程草案须待股东于临时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案批准及获得重庆银保监局批准后,自该行A股上市之日起生效。

  该行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任期届满,且在第五届董事会的成员中,吕维、李和、孔祥彬、王彭果、靳景玉博士卸任且不再作为董事候选人参加第六届董事会的选举,于2019年10月25日,董事会批准建议重选林军、冉海陵、刘建华、黄华盛为第六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建议重选黄汉兴、邓勇、杨雨松、汤晓东、吴珩为第六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建议委任刘影为第六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建议重选邹宏博士为第六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建议委任袁小彬、刘星、冯敦孝、王荣为第六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

  该行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的任期届满,且在第五届监事会的成员中,周晓红、殷翔龙、吴冰卸任且不再作为监事候选人参加第六届监事会的重选,于2019年10月25日,监事会批准建议重选彭代辉、陈重及建议委任侯国跃为第六届监事会外部监事,建议重选曾祥鸣及建议委任漆军为第六届监事会股东监事。职工监事将由该行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监事会已批准提名上述人员为第六届监事会监事,任期为3年。上述监事的任命自股东在临时股东大会上批准之日起生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