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环境(000826.SZ)拟挂牌转让雄安浦华水务科技40%股权

  格隆汇10月25日丨启迪环境(000826.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0月24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公开挂牌转让公司全资子公司雄安浦华水务科技有限公司40%股权的议案》。

  为优化公司全资子公司雄安浦华水务科技有限公司(“雄安浦华”)股权结构,推动公司水务平台协同股东方综合优势资源,雄安浦华拟引入具备综合实力的战略投资者。公司拟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雄安浦华40%股权,股权转让完成后,雄安浦华仍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控股子公司。

  公司拟以2019年9月30日为基准日,委托审计及评估机构对雄安浦华的全部股东权益在评估基准日的市场价值进行评估,挂牌价格以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结果为基础,不低于该部分资产评估价值及符合国有产权交易相关规则。最终交易价格及交易对方以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结果为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