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捐赠10亿 助力清华大学教育科研事业

摘要
10月27日,融创中国与清华大学签署捐赠协议,融创中国正式向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10亿元资金,用于支持清华大学开展教育与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工作。

  10月27日,融创中国(港股01918)与清华大学签署捐赠协议,融创中国正式向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10亿元资金,用于支持清华大学开展教育与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工作。

  清华大学校长邱勇、清华大学常务副校长王希勤、清华大学党办校办主任丛振涛、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袁桅、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融创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兼北京区域集团总裁荆宏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清华大学是世界一流的综合性高等学府,历经百年的发展与磨砺,为国家的强盛和民族的振兴做出了突出贡献,培养和造就了大批的学术大师、兴业之士和治国之才。作为清华大学校友,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始终关注着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此次捐赠,体现了他回馈母校、支援教育科研事业的拳拳之心。

关键词阅读:融创中国 清华大学 教育科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