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深股份(002282.SZ):金牛研磨年产3000万平方米涂附磨具项目一期建成投产

  格隆汇10月27日丨博深股份(002282.SZ)宣布,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常州市金牛研磨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投资项目“年产3,000万平方米涂附磨具项目”第一期建设已完成,已于近日正式投产运行。

  建成投产预计每年可增加砂纸、砂布等涂附磨具产品约1,500万平方米。项目一期建设累计投入资金13,573万元,其中厂房和土地投资8,450万元,设备及其他投资5,123万元。本项目使用募集资金2,859.76万元,募集资金全部使用完毕。“年产3,000万平方米涂附磨具项目”的后期投资将使用金牛研磨自有及自筹资金继续建设。

  公司称,“年产3,000万平方米涂附磨具项目”采用更为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和工艺,项目一期的投产,将增加金牛研磨的产能,提高其订单承接能力和产品性能质量,进一步巩固和提升金牛研磨的行业地位,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