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医疗(002173.SZ)控股股东陈夏英所持1725.8万股被司法冻结

  格隆汇10月27日丨创新医疗(002173.SZ)宣布,公司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控股股东陈夏英女士持有的公司股份部分被司法冻结,冻结股数1725.8万股。

  公司目前未收到陈夏英女士有关其股份被浙江省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冻结的相关通知、法律文书等,经向陈夏英女士了解,陈夏英女士也未收到其股份被司法冻结的法律文书,公司未能获悉陈夏英女士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具体原因。公司已要求陈夏英女士尽快核查其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具体情况。

  截止目前,陈夏英女士持有公司股份77,616,99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7.06%,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冻结的数量为17,257,54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79%,占其持有公司股票总数的22.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