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证:维持工商银行(01398)“买入”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7.3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证券发布报告称,工商银行(01398)第三季资产质素及资本水平均有所改善,带动资产负债表进一步增强,而期内净息差也如预期收窄,反映出资金成本较高,相信第四季至明年仍会面临相关压力,因此维持其H股“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由7.2港元,上调1.39%至7.3港元;至于A股也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则由6.2元人民币,上调至6.7元人民币。

  该行认为,工行前九个月业绩大致正面,在其七项重点观察的盈利指标中,期内有4项业务表现正面,如资产质素、收费及其他收入等,另有两项表现中性,但净利息收入表现负面。该行又指出,考虑到工行净息差温和收窄、成本效益改善及信贷成本降低等因素,上调其今年每股盈利预测0.7%,但降2020年及2021年每股盈利预测1.4%及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