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神华(01088)拟向包神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增资17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神华(01088)公告,董事会审议并批准关于向包神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议案。

  同意中国神华向包神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包神铁路”)增资17亿元,用于包神铁路向神华甘泉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授权公司总经理负责包神铁路增资的具体事宜。

  董事会审议并批准关于中国神华参与央企扶贫基金三期募资的议案。

  同意中国神华向中央企业贫困地区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基金公司”)现金出资9.46亿元,以每股1.0282元的价格认购基金公司发行的股份9.2亿股,并在2019年底前完成缴付出资。同意授权公司总经理签署本次投资相关法律文件及办理本次投资相关事宜。

  董事会审议并批准关于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签订2020年至2022年持续关连交易框架协议的议案。同意本公司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持续关连交易框架协议》及其项下2020-2022年交易的上限金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