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00895)前三季度归属股东净利同比减少10.88%至3.32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东江环保(00895)发布2019年度前三季度业绩,该集团于期内营业收入为25.77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同比增长4.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32亿元,同比减少10.88%。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99亿元,同比减少16.27%。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8.8亿元,同比增长63.28%。基本每股收益为0.38元。

  公告显示,公司根据新金融工具准则,除存在明显证据可单项预计信用损失率的款项外,在组合基础上计算预期信用损失,参照历史信用损失经验,结合当前状况以及对未来状况的预测,编制应收款项账龄与整个存续期预期信用损失率对照表,计算预期信用损失。

  按预期信用损失率测算本报告期计提损失准备约8218万元,其中主要是一笔股权转让款及原子公司往来款在报告期确认计提约7481万元,截止该报告期,该笔款项已全额计提损失准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