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速(01785)拟4.85亿元收购成名公司51%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成都高速(01785)发布公告,该公司与成高建设于2019年10月28日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以4.85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代价收购成名公司51%股权,将全部由公司以现金支付。该公司亦同意承担成名公司对成高建设的债务的51%,即3.94亿元。收购事项完成后,成名公司将成为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

  公告显示,成名公司是一家于中国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享有邛名高速公路的特许经营权,主要从事邛名高速公路的管理运营。成名公司的注册资本1亿元,实收资本1亿元。

  公告称,成名公司于2017年度及2018年度实现除税前净亏损2435.3万元及1523.6万元,及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实现除税前净亏损500.9万元。

  据悉,高速公路管理运营是该公司核心业务,收购高素质高速公路符合公司发展战略,也履行了公司在招股章程中向广大投资者作出的承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