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海生物科技(06826)前三季股东应占扣非净利润同比降4.47%至2.4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昊海生物科技(06826)公告,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9个月,营业收入人民币(单位下同)11.45亿元,同比增长5.15%,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亿元,同比下降10.04%,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2.4亿元,同比下降4.47%。基本每股收益1.57元。

  集团主营业务总体保持了稳定增长的态势,主要是受益于玻璃酸钠注射液、外用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和人工晶状体等产品的销售收入稳步提高,集团营业收入整体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4.47%,主要原因是:1、受医美终端市场的行业整顿和市场竞品数量增加的影响,集团毛利较高的产品玻尿酸销售收入同比下降较多,导致本报告期整体毛利率较去年同期下降2.34%;2、集团持续加大对于眼科和医美产品的研发投入,本报告期发生的研发费用较去年同期增长人民币3,252.68万元,增幅高达69.3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