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维持中国电信(00728)“买入”评级 下调目标价至4.7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银发表研究报告,中国电信(00728)第三季业绩稳健,服务收入、除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均同比增加2%,相比之下,中国移动(00941)及中国联通(00762)收入大致持平。在行业竞争有所缓和之下,该行预计,中国电信未来数季的收入增长改善,维持对其“买入”评级,将目标价由4.8港元轻微下调2.1%至4.7港元。

  该行认为,集团今年在成本控制方面做得不错,包括网络成本及销售成本。另外,集团预计下半年可以维持现时的盈利增长势头。

  在第三季,集团的移动用户净增700万户,而之前8个季度的平均水平为1200万户,反映移动用户增长势头放缓,同时每月每户平均收入(ARPU)下跌幅度收窄,上半年下跌11%,第三季则下跌8%。该行认为,这部分反映各营运商的价格策略未如旱前般进取。近期行业在4G网络的利用率显着提高,推出5G的速度相对减慢,故继续预期未来数月的竞争环境将更温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