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精创(300468.SZ)股价突破2018年区块链炒作时创出的高位

格隆汇10月29日丨昨日发了风险提示的四方精创(300468.SZ)今日继续一字涨停,报30.9元,创2017男4月以来新高,最新总市值58.39亿元。
公司昨日发公告称,近期投资者比较关注区块链技术,有媒体报道公司属于“区块链概念股”。公司应深交所要求,对相关情况进行说明及风险提示:2019年前三季度区块链收入对公司业绩的贡献非常小,仅占前三季度公司总收入的0.33%,对未来业绩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
查看该股的历史记录发现,在2018年1月的一次区块链概念炒作时,该股发布了几乎同样内容的风险提示:“公司与国际商业机器中国香港有限公司开展的区块链技术合作项目实施仍存在变动的可能性,虽然首个合作项目开发成功并实施但收入为27万多港元,对公司业绩的贡献非常小,对未来公司业绩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
风险提示的第二日,该股创出了阶段新高30.29元,随后一路走低。今日该股涨停价30.9元正好突破2018年这一高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