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06886)拟聘任周易为公司首席执行官

  智通财经APP讯,华泰证券(06886)公告,董事会同意关于聘任公司首席执行官及执行委员会主任的议案。

  同意聘任周易为公司首席执行官、执行委员会主任,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结束之日止。

  同意关于制定《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人民银行反洗钱现场检查问题的整改方案》的议案。

  同意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成员(非独立董事)的预案,并同意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同意张伟、周易、丁锋、陈泳冰、徐清、胡晓、汪涛、朱学博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同意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成员(独立董事)的预案,并同意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同意提名陈传明、李志明、刘艳、陈志斌、马群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