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01658):甘培忠不再担任独立非执行董事

  智通财经APP讯,邮储银行(01658)发布公告,张学文、姚红、傅廷美、温铁军、钟瑞明的董事任期三年,任期自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潘英丽的董事任期三年,任期自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认可其任职资格之日起计算。截至公告日期,除姚红自2019年9月12日起不再担任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外,该等资料并没有变化。

  甘培忠任期届满,不再担任该行独立非执行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及董事会提名和薪酬委员会主席及委员职务,自临时股东大会之日起离任。

  陈跃军、李玉杰、赵永祥、吴昱及白建军的监事任期三年,任期自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陈世敏的监事任期三年,任期自2019年12月8日,即郭田勇在该行任职时间累计满6年之日起计算。于公告日期,该行监事会召开会议选举陈跃军连任该行监事长,其任期与监事任期一致。截至公告日期,该等资料并没有变化。

  曾康霖任期届满,不再担任该行外部监事、监事会提名委员会主席及委员职务,自临时股东大会之日起离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