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科环(01296)拟更名为“国家能源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智通财经APP讯,国电科环(01296)公告,董事会建议就章程作出若干修订以(其中包括)反映公司的名称修订。章程修订后,公司的中文名称将由“国电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更改为“国家能源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公司的英文名称将 由“GUODIAN TECHNOLOGY & ENVIRONMENT GROUP CORPORATION LIMITED”更 改 为“CHN ENERGY TECHNOLOGY&ENVIRONMENT GROUP CORPORATION LIMITED”。

  章程修订及更改公司名称须待若干条件达成后方可作实,当中包括股东在临时股东大会上分别以通过特别决议案及普通决议案的方式批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