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环境(603588.SH)正筹划收购阳新鹏富40%股权及靖远宏达49.02%股权 明起停牌

  格隆汇10月29日丨高能环境(603588.SH)公布,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柯朋持有的公司控股子公司阳新鹏富矿业有限公司(“阳新鹏富”或“标的公司”)40%的股权、以及宋建强和谭承锋持有的公司控股子公司靖远宏达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靖远宏达”或“标的公司”)的49.02%的股权。此次交易完成后,阳新鹏富和靖远宏达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经申请,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自2019年10月30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阳新鹏富,经营范围:危险废弃物、固体废弃物无害化、减量化处置及综合利用(危废来源为含铜、镍表面处理废物、含铜、镍电镀污泥、含铜废物、含镍废物、铜镍冶炼烟道灰,一般工业固废来源为铜冶炼、铅冶炼工业炉渣)危险废弃物、固体废弃物处置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服务校企合作服务产学研服务实习实训服务等技术服务金属矿产品、非金属矿产品购销。(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靖远宏达,经营范围:黑色金属、有色金属、金属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农副产品(不含粮食)、建筑材料(不含木材)、日用百货批发零售有色金属冶炼废渣综合利用加工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