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06886.HK)拟提名张伟、周易及朱学博为执行董事

  格隆汇10月29日丨华泰证券(06886.HK)公布,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即将届满,董事会建议第五届董事会由13名董事组成,包括3名执行董事、5名非执行董事及5名独立非执行董事。董事会建议提名张伟先生、周易先生及朱学博先生作为第五届董事会的执行董事;丁锋先生、陈泳冰先生、徐清先生、胡晓女士及汪涛先生作为第五届董事会的非执行董事;陈传明先生、李志明先生、刘艳女士、陈志斌先生及马群先生作为第五届董事会的独立非执行董事。

  此外,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监事会建议第五届监事会由7名监事组成,包括4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及3名职工代表监事。监事会建议提名章明先生、于兰英女士、张晓红女士及范春燕女士作为第五届监事会的非职工代表监事。第五届监事会的职工代表监事将由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