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国际:维持中兴通讯(00763)“增持”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25.73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银河国际发布报告称,中兴通讯(00763)预计2019年净利润为43亿元至53亿元人民币,其中间值符合该行对全年的预测(49.02亿元人民币)。该行认为, 2019年是5G行业复苏和开展投资的一年,而研发费用和销售、一般及行政开支上升将拖累2019年的整体盈利能力,但将在2020年及以后创造增长机会。尽管海外市场需求疲弱,但该行仍对中兴通讯在2020和2021年的收入增长持乐观态度。

  该行称,相信公司是中国推广5G 的最主要受惠者之一。共建共享的主题或会限制运营商在中期而言的资本开支预算,并认为中兴通讯可通过取得更多市场份额来抵消部分影响。

  该行表示,采用更高的目标市盈率,是由于公司的2019年四季度指引意味着公司增长前景仍然完好。维持其“增持”评级,目标价上调至25.73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