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SOHO中国考虑以80亿美元出售中国办公大楼权益

  10月30日,据香港万得通讯社报道,港股SOHO中国涨幅扩大至20%,消息称SOHO中国考虑以80亿美元出售中国的办公大楼权益。

  天眼查数据显示,SOHO中国有限公司于2007年在香港上市,拥有3家企业的实际控制权,分别为:北京开成世纪咨询有限公司、北京朝外搜候房地产有限公司、北京搜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其中,SOHO中国有限公司对外持有北京朝外搜候房地产有限公司90%的股权。北京朝外搜候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注册资本200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潘石屹。北京朝外搜候房地产有限公司另外10%的股份,则由北京搜候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后者成立于2004年11月,注册资本9900万美元。

  天眼查数据显示,目前,潘石屹在94家企业担任法定代表人,在约百家企业担任高管。

关键词阅读:SOHO中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