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矿业(00433):联席临时清盘人申请将于11月1日进行聆讯

  智通财经APP讯,北方矿业(00433)发布公告,为促进公司的财务重组,于2019年10月28日,应公司要求,公司的百慕达律师Walkers (Bermuda) Limited向百慕达最高法院送呈及提交清盘呈请:

  连同在非强制基础上仅就重组委任信永中和谘询专项服务有限公司的邓忠华及简立祈以及R & H Services Limited的Edward Alexander Niles Whittaker为公司的联席及各别临时清盘人的申请。

  根据联席临时清盘人申请,公司向百慕达法院寻求颁令,公司董事会应在联席临时清盘人的监督下,继续管理公司各方面的事务,并行使公司组织章程大纲及细则所赋予的权力,但联席临时清盘人有权向百慕达法院寻求联席临时清盘人认为适当的有关指示。

  联席临时清盘人申请将于2019年11月1日上午9时30分(百慕达时间)进行聆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