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动力环保(01330)审议通过未来三年(2019年-2021年)股东回报规划

  智通财经APP讯,绿色动力环保(01330)公告,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未来三年(2019年-2021年)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同意公司制定的《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未来三年(2019年-2021年)股东回报规划》。

  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批准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免于以要约收购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议案》。同意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免于以要约方式增持公司股份。

  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独董委员会和委任独立财务顾问的议案》。同意由独立董事区岳州、谢兰军及傅捷组成独董委员会,同意委任香港新百利融资有限公司担任独立财务顾问,就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为股东提供意见。

  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中介机构的议案》。同意公司聘请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非公开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聘请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为本次非公开发行的专项法律顾问,聘请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审计机构,并授权经营管理层决定各中介机构报酬。

  审议通过了《关于广元博能公司股权变更的议案》。为压缩控股层级,提高管理效率,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元博海昕能环保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广元博能再生能源有限公司100%股权采用非公开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公司,转让价格不低于经国有资产主管部门备案的股东权益评估值,具体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决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