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动力环保(01330.HK)拟A股定增筹集不超23.9亿元 控股股东参与认购

  格隆汇10月30日丨绿色动力环保(01330.HK)公布,公司拟向包括控股股东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国资公司")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32亿股A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3.9亿元。

  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北京国资公司拟认购比例不低于此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实际发行数量的40%,且不超过1.33亿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北京国资公司对公司直接加间接的合计持股比例不达到47.30%。公司已于2019年10月30日与北京国资公司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北京国资公司最终认购股份数由其和公司在发行价格确定后签订补充协议确定。

  此次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将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垃圾焚烧发电开展,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公司未来整体战略方向。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较大的装机规模,募投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增加公司垃圾处理能力4,700吨/天、装机容量109兆瓦,以截至2019年9月底公司拥有的垃圾处理能力18,610吨/天、装机容量363.5兆瓦为基础计算,增幅分别达25.26%及29.99%,将有效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及市场占有率,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维护股东的长远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