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动力环保(01330)近五年未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上海证券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

  智通财经APP讯,绿色动力环保(01330)公告,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已于2019年10月30日经公司第叁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相关要求,公司对最近五年是否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上海证券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的情况进行了自查,自查结果如下:

  公司自上市以来,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9年4月修订)及《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不断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和控制制度,提高公司规范运作水平,积极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经自查,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上海证券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的情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