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国际(02068)订立商品买卖总协议、综合服务总协议及工程服务总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中铝国际(02068)公告,由于公司与中铝集团所订立的商品买卖总协议、综合服务总协议及工程服务总协议将于2019年12月31日届满,故公司于2019年10月30日与中铝集团订立新的商品买卖总协议、综合服务总协议及工程服务总协议,以满足业务需要及安排管理。上述该等协议待于2019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获批准后生效,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届满。经各订约方同意后上述协议可根据上市规则予以续期。

  根据公司与中铝集团于2019年10月30日订立的商品买卖总协议,集团可不时向中铝集团及╱或其联系人提供集团的产品,作为集团装备製造业务的一部份。此等产品主要包括中铝集团生产经营所需的设备,塬材料及商品。

  根据公司与中铝集团于2019年10月30日订立的商品买卖总协议,中铝集团及╱或其联系人可不时向集团供应商品,主要包括有色产品、有色行业相关生产设备、水泥、工程设备及零件。

  根据公司与中铝集团于2019年10月30日订立的综合服务总协议,集团及╱或其联系人可不时向中铝集团提供若干类别的服务,主要包括:(1)提供物业租赁、仓储、运输等服务;及(2)提供运营管理、劳务、培训方面的劳务。

  根据公司与中铝集团于2019年10月30日订立的综合服务总协议,中铝集团及╱或其联系人可不时向集团提供若干类别的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