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02601)变更会计估计 前三季度利润总额减少37.42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太保(02601)发布公告,该公司以资产负债表日可获取的当前信息为基础确定包括折现率、死亡率和疾病发生率、退保率、费用假设、保单红利假设等精算假设,用以计量资产负债表日的各项保险合同准备金等保单相关负债。公司2019年9月30日根据当前信息对上述有关假设进行了调整。

  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10月30日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三季度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

  公告称,此次会计估计变更增加公司2019年9月30日考虑分出业务后的保险合同准备金等保单相关负债合计约人民币37.42亿元,减少公司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9个月期间的利润总额合计约人民币37.42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