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创控股(08202)股东应占年度溢利跌90%至4019.5万港元 31日复牌

  智通财经APP讯,汇创控股(08202)公布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年度业绩,实现收益6007.7万港元,同比增加约80.6%;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4019.5万港元,同比减少90%;每股基本盈利为0.034港元,不派息。公司已申请股份于2019年10月31日上午9点起复牌。

  于2019年第一季度,该集团开始横向多元化现有核心户外广告业务,并透过参与中山市共享纸巾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拓展其于新广告媒体网络业务;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初在中国汕头开展户外广告业务。集团亦评估可能对集团具有良好潜力及╱或长远利益的新业务及投资机会的海鲜业务及致力加强其在电视广告业务并获得电视广告时段的3年广告发行权(最低总广告订单为人民币 3000万元),集团在合同期限内在签约方的电视台的电影节目频道播放电视广告。

  户外广告业务将继续成为主要的收入来源,并将佔集团的大部分毛利。预计共享纸巾广告业务和汕头广告业务将取代业绩不理想的巴士户外广告业务,为户外广告业务提供业务增长动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