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维持广汽集团(02238)“买入”评级 下调目标价至9.8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布报告称,广汽集团(02238)第三季净收益同比下跌52%至14亿元人民币,低于该行预期。整体而言,该行对广汽第四季自家品牌汽车表现维持审慎态度,但预期公司明年盈利有机会复苏,而公司与日资合营的盈利则预计维持稳定增长。该行称,因广汽自家品牌第三季表现逊于预期,将其未来三年的每股盈利预测下调8%至13%。

  该行称,对广汽第四季自家品牌汽车前景持审慎态度,但广汽逐步清理“国五”库存,加上公司于11月推出“传祺GS4”预计可带动自家品牌“传祺”(Trumpchi)的销售,估计其自家品牌的利润率有机会在明年复苏。广汽管理层预期,“传祺”明年销售目标为每月1.5万辆,并希望之后可逐步增至每月2万辆。

  该行表示,维持对广汽H股“买入”的投资评级,但将目标价由9.9港元下调至9.8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