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A电讯(03335)考虑邀请战略投资者以筹集资金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DBA电讯(03335)公告,公司已就申请上市及相关交易回复了联交所对于通函稿所提出的多轮问题,而有关批准尚待联交所上市委员会授出。根据日期为2019年10月25日,公司与建议收购事项的目标公司卖方之间订立的最新延期函,双方已同意有关收购协议的终止日期延长至2020年3月31日。为此,公司完全致力于2020年1月底更新通函所载资料及/或向联交所重新提交新上市申请。

  此外,公司目前正在考虑邀请战略投资者以筹集资金,用于开发与公司原主营业务相类之业务,以创造额外的收入来源。

  根据最新复牌建议,独立董事委员会已委聘独立内部监控顾问天健企业风险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对审核问题及公司内部监控进行检讨,并向公司发出审阅报告草拟本。根据审核问题及内部监控之检讨结果,独立董事委员会认为,并无任何对管理层诚信方面的合理关注而令投资者承受风险及损害市场信心。就刊发初步业绩公布而言,公司亦已制定政策以监管全年业绩公布编制及刊发,而有关政策亦会于恢复买卖后予以实施。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