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医药(601607.SH)拟对上药津村进行清算并注销

  格隆汇10月31日丨上海医药(601607.SH)公布,公司拟对上海上药津村制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药津村”)进行清算并注销,并根据国有资产管理相关规定以及上药津村公司章程,聘请相应中介机构审定清算最终损益。

  上药津村系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市药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药药材”)与日本国TSUMURA&CO.(株式会社津村)(以下简称“日本津村”)全资子公司津村(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津村中国”)共同出资成立的中日合资公司。

  公司已与日本津村就本次交易基于友好协商达成一致,并将继续保持与日本津村及其下属企业的良好合作关系,同时就后续合作方向展开新一轮磋商。上药药材与津村中国的另一家设立于2001年的合资公司上海津村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津村”)的经营业务不受本次交易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