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志明将辞任康健国际医疗(03886)非执行董事及副主席

  智通财经APP讯,康健国际医疗(03886)发布公告,蔡志明已因需要投放更多时间于起的其他业务承担而提呈辞任公司非执行董事及副主席,自2019年12月1日起生效。

  董事会接获Broad Idea International Limited(Broad Idea)日期为2019年10月25日的来函。于Broad Idea函件中,Broad Idea提及其为股东,持有公司14.19亿股股份,占公司缴足股本的18.85%。Broad Idea要求(其中包括)董事会须主动召开股东特别大会,以使全体董事(包括执行董事、非执行董事及独立非执行董事)由股东重选。

  于2019年10月31日,董事会已议决:每名被要求辞任的董事及每名辞任的董事须符合资格及愿意于将予召开的公司股东特别大会上接受重选; 每名并无辞任的董事须于股东特别大会上被建议罢免;及股东特别大会将予召开,以及何国华(独立非执行董事)及陈锦浩(非执行董事)获授权为使股东特别大会获召开而签立所有必要的文件及进行一切必要的事宜。

  Broad Idea已于Broad Idea函件中确认,其将于股东特别大会上放弃投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