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星(00485)拟750万港元出售丰威控股全部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华星(00485)公告,于2019年10月31日,公司作为卖方与买方订立该协议,据此,公司有条件地同意出售目标公司丰威控股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代价为现金750万港元。

  目标集团从事电子产品设计及销售以及证券买卖。目标集团2018及2019财年除税后亏损分别为398.8万港元及1330.8万港元。

  目标集团主要从事传统消费电子影音设备设计及销售。然而,不断变化的技术格局以及随之而来的影音内容消费的转变在过去几年为影音设备制造行业带来挑战。技术创新以及各种数码产品的推出令该行业的许多产品或许已经变得过时。传统消费电子影音设备设计及销售业务分部未必能为集团带来重大利润,并且预计在不久将来会为集团的整体盈利能力造成压力。出售事项后,集团将不再从事电子产品设计及销售以及证券买卖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