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Q3营收及每股收益不及预期,Pretium Resources(PVG.US)跌近20%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31日(周四)美股盘初,加拿大金银矿业公司Pretium Resources(PVG.US)低开低走,截至北京时间22:15,该股跌19.91%,报9.795美元。

  此前公司公布的三季度财报显示,期内期内营收同比增长17.2%至1.327亿美元;美国准则下每股收益为0.03美元,国际准则下每股收益为0.18美元。营收及每股收益均不及分析师预期。

  Pretium Resources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持有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西北部是Brucejack金矿项目100%权益,包括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西北部的4项采矿租约和6个采矿权,覆盖面积3304公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